白希

瞎眼的人到底是谁

分享

兔滚滚:



熊十三·LoFoTo:



作为一个男生,在上学的时候总会遇到一种奇怪的现象,总会有其貌不扬的女生夸奖另一个长相也是马马虎虎的姑娘好美好漂亮。当时除了也许这就是女生之间的虚荣吧。若干年后,已经拍了很多年的我突然发现在拍照的人中也有一种类似的现象。一群拍的狗屎一样的人夸另一坨狗屎:拍的好棒啊!狗屎们的粉丝也随之附和。这开始让我陷入了沉思,难倒是真的瞎么?
回看自己的一些片子,真是感觉自己都无法直视,一坨又一坨的屎污染着自己的眼睛,而且最可怕的是这些屎还都是我自己拉的。回想一下当初把这些照片发出来的时候,别人是怎样的反应。看了看评论和热度,无非是一片的赞美,再想想当初自己自满的样子,胃里真是不停的翻滚。
无论现在多么安于现状,但是看到好的片子依然会清楚的看到差距,告诉自己,你还是图样。然而这些东西都要当那些赞美的声音全都消散之后才能静心去思考。一群瞎子在为你喝彩的时候,不知不觉你也被遮住了眼睛。
不过有些事再怎么努力,也是没用的。因为,审美是他妈的天生的。


评论

热度(67)